假装这是胜出

-突然想到的梗!
-虽然cp向不明显但我就是想打胜出tag!
-ooc别打我
-我老是改来改去会被打吗,加了个番外(那么短还有番外

 


“绿谷加油!”
“绿谷同学你可以的!”
“要不然还是算了吧…真这样做的话绿谷同学会被爆豪杀死的!”
一众同学在这边讨论着,那边的绿谷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没办法,愿赌服输,虽然如果自己放弃的话大家也不会为难他,毕竟这件事真的很危险。
但其实说实在的,更多的是绿谷自己也想试一下。

爆豪胜己在自助机前想着要喝什么。
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绕到爆豪后面。

爆豪胜己弯腰拿出刚刚按的饮料。
绿谷出久蹑手蹑脚站在爆豪身后。

爆豪胜己拉开环准备喝。
绿谷出久一把拍住爆豪的肩膀并伸出食指:“小胜!”

“啊?!”爆豪闻声转头去看绿谷。
绿谷伸出的食指刚好戳到了爆豪的脸。
爆豪转过来的脸刚好被绿谷的食指戳到。
 
“啊啊啊啊啊啊绿谷做到了!”
“饭田go!营救计划开始!”
爆豪还没反应过来还没来得及怒气冲天手心噼里啪啦,绿谷就被一边早已准备好的饭田呼的一下救走了,耳边还飘荡着绿谷的声音:“小胜对不起不要打我!!”

爆豪手里的饮料慢慢沸腾了。

 

 


-这是番外(至于是谁在说话就随你们脑补啦


关于绿谷的营救计划,众人还是很认真的,毕竟处理不好大家都有生命危险。站在一旁的绿谷真不知道自己应该是高兴还是什么好了。


“首先得手之后就由速度最快的饭田同学把绿谷同学捞走吧!”

“用濑吕的胶带也可以吧。”

“那这样说的话,梅雨酱也可以直接把绿谷同学卷走。”

“嗯我没问题。”

“还是我来吧,身为一班之长!我需要对绿谷同学的人身安全负责!”

“那带走绿谷后,为了防止爆豪追上还得拦住他吧。”

“那就让轰同学造个冰墙拦住就好了。”

“但是爆豪会炸开。”

“会拼命地炸开。”

“会狂吼着炸开。”

“看来还是要我的粘粘球出马了!”

“要是准头不好怎么办。”

“需要我来把爆豪电晕吗!”

“需要我来优雅地击倒他吗~”

“其实我觉得要是对爆豪采取后续举动的话他会更暴躁诶…”

众人不约而同想起英雄祭颁奖的时候。

“啊…那就算了。就交给你了饭田!有多远跑多远啊!”



-真的没了

评论(5)
热度(91)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