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出胜]你的灵魂 4

-灵魂交换、10+、私设、ooc
-短小!
-CP向已经淡到不好意思打tag了'_>'....
-欢迎评论留下你的观后感!!

-文风和人物性格把握已经开始放飞了,明明我只是想写简单的傻白甜为什么会搞得那么复杂啊!

-过往请戳    以及没有打胜出tag的



  爆豪胜己现在是不担心的,反正绿谷肯定会发现,然后事务所会发现,然后就会找到让灵魂换回来的方法。至于现在,就当是意外的度假好了。爆豪胜己大字躺在训练场上,想着啊啊摔倒了想要臭久亲亲才能起来。

  “小胜,你怎么了?能起来吗?”

  刚这样想着绿谷出久的脸就映进眼里,爆豪胜己看着绿谷伸过来的手,突然想到很小很小的时候自己掉进河里也是这个臭久慌张地跑前来问自己有没有事。当初的自己有多么讨厌他的伸手,现在就有...多么的喜欢。

  绿谷看爆豪一直盯着自己的手不说话,突然想起什么,连忙收回手。“啊...那个...小胜我没有别的意思...”

  爆豪胜己本来还想伸手过去握住,结果绿谷出久却先缩回手了。“你这臭久...!”缩回去干嘛!赶紧给我好好伸出来!

  “啊啊小胜!那个我们赶紧起来吧!下课了我们去换回衣服吧!”绿谷语无伦次地说着生怕爆豪一个火大又炸自己。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慌张的样子,对十年前自己的不满又加了一层。他没说话,向绿谷伸出手,直直看着绿谷。

  绿谷出久一愣,微颤的手刚碰到爆豪,就整个人哇的一声扑到爆豪身上哭。

  “臭久你哭什么啊,不是要下课吗?”嘴上这么说着,但爆豪心里是很得意的。看见没有十年前的爆豪胜己!这样才是弄哭臭久的正确方法!


-


  又折腾了会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才换好衣服吃完早餐。

  “所以,十年后的我是在和你交往吗?!”爆豪胜己终于把这句话问了出来。

  正在洗碗的绿谷回过头来看着爆豪,“啊是的,小胜...是不是不喜欢?”

  爆豪的拳头握紧又松开,“没什么喜不喜欢,这是十年后的事情,我还没有自大到否定以后的自己!赶紧洗好你的碗抓紧时间去事务所!”

  “好的小胜!”绿谷笑着应道。

  爆豪胜己知道十年后的自己变得很厉害,从刚刚的扭打中就能感觉到了,因为不好把握过大的爆炸输出,怕真的伤害到了绿谷,所以刚刚爆豪都没有使用个性,才被绿谷死死压在身下。至于同居什么的,既然是我做出的决定,那就肯定是没错的!


-


  “喂臭久。”

  “嗯怎么了小胜?”绿谷兜头穿上衣服回头看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刚刚看到绿谷赤裸的上身就想起这几天一直令自己烦恼的事情。虽说我堂堂爆豪胜己,世间是没什么可以难倒我的,但是这件事还真有点麻烦。所以昨天才会失误今天才会灵魂穿越了啊!不,不可以找借口。

  “臭久,你,喜欢我吗?”

  “诶诶诶诶诶诶——??”绿谷出久瞬间满脸通红。

  爆豪胜己抬眼看了看反应过度的绿谷,“啊,原来不喜欢啊。”那到底是什么时候乱七八糟就变成同居交往的。

  在绿谷看来爆豪就是一脸不爽对自己的反应非常不满,“啊啊啊不是的小胜,我我我...”

  “换好衣服就走吧。”爆豪站起来。

  “啊是是的。”


-tbc




评论
热度(53)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