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出胜]你的灵魂 6

-灵魂交换、10+、私设、ooc
-短小!
-欢迎评论留下你的观后感!!

-文风、人物性格把握、剧情都开始放飞,难得玩一次灵魂交换啊!要玩就玩大点啊!

-过往请戳     

-并没有速战速决不要打我'_>'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好解决了。只要让爆豪君保持做一件十年前一定会做的事情就行了。”
  “我考虑了一下,还是不够稳妥,我想还是我来...”
  “喂臭久,你在打什么主意?”爆豪胜己打断了他的话。
  “不是什么危险的事啦,我只是打算也回十年前一趟,然后把你一起带回来。”
  “你是不相信我吗?我不需要你这样做!”
  “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要百分之百保证小胜的安全。”绿谷坚定地看着爆豪。
  “虽然绿谷君好像说得没错,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风险也更大,事务所应该不会批准的。”饭田开口。
  “所以就需要饭田君帮我打掩护啦!”
  “喂臭久你...!”
  “没事的小胜!”绿谷微笑看着爆豪,然后走回审讯室里。
  “碰我一下,我要回到十年前。”绿谷给犯人脱下手套。
  犯人瞧了他一眼,笑:“你们要一起?”
  绿谷撸起袖子伸出手,“只要你没恶意。”
  犯人握住绿谷的手臂,“没有,尽情去好了。第二天睡醒就会生效。”
  绿谷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离开了。

-

  放学后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一起走回家。
  “小胜,那个,你之前问的问题...”绿谷看了看爆豪的脸色开口道。
  “啊,那个喜不喜欢我的问题吗?”爆豪看了他一眼。
  “嗯是的,我想说...”
  “不了,你明天再跟我说吧。”爆豪打断了绿谷的话。
  “诶,为什么?”
  爆豪看着绿谷,因为大概明天你见到的小胜才是属于你的小胜啊,“因为我现在不想听了啊臭久!”燃起手心的汗佯装要打人,“要你说的时候又不说!过了那么久还说!”
  “诶诶诶对不起小胜!!”

-

  “好啦小胜不要生气啦。”回去的路上绿谷一直哄着爆豪。绿谷说要照顾爆豪所以没有呆在事务所,让饭田如果有重要事情再电话通知他。
  “滚一边去!我干嘛要生气!你就尽情地交换过去跟你的爆豪胜己相亲相爱好了啊烦死了!”
  “那我们想想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吧!”
  “明天早上八点的时候我一掌炸死你吧。”
  “那就明天早上八点的时候牵着手吧!”说着绿谷出久握住了爆豪胜己的手,“这样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同时交换回来。”
  “你找死吗!”爆豪作势要爆炸,绿谷立刻松开了手。
  “那就这样决定了!为了保证不出意外,要好好地握住一个小时啊小胜。”
  “还要一个小时?!臭久你果然是耍我的吧!”
  “等我过去了我会立刻找到小胜的!”
  “我说,你都不怀疑那个人说的是假话吗。”爆豪突然安静下来。
  “没关系啊。就算他说的方法是假的,但是起码我可以和你的灵魂存在于同一个时空。”绿谷出久成年后的声音褪去了稚嫩,此刻携着浓厚的温柔被爆豪胜己一字一句地听在了心里,爆豪胜己甚至找不到话来反驳。


-


   “小胜明天见!”两人在路口道别。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一如既往的笑容,(对绿谷来说)难得地举起了手,但是没有说话。但还是惹得绿谷激动得要跑回来拥抱爆豪,逼得爆豪立刻炸起火花,“臭久快给我滚!”明天你见到的就不一定是我了知道吗! 


-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睡在旁边的绿谷出久还没有醒,床头的电子钟显示7:45。
  爆豪胜己想起昨晚被迫和绿谷睡在同一张床上,理由是就算睡晚了也能及时牵住手。要牵一个小时还在乎多少点开始牵吗!
  爆豪胜己觉得房间里暗,下床把窗帘拉开了条缝,又躺回床上。现在才有时间好好端详他们未来的房间原来是这个样子,爆豪百无聊赖,又坐起来靠在床头,心想这个臭久怎么睡那么久啊!爆豪胜己扬起手想要不要直接把绿谷炸醒好了,但是转念一想要是这样影响了交换灵魂的过程。算了不炸了。
  离八点还有五分钟,爆豪胜己看了看绿谷的睡颜,心想即使那么久,好像也没有看过臭久睡觉的样子。算了还有几分钟而已。爆豪胜己稍微掀开被子的一角,握住了绿谷的左手。
  “唔...”爆豪刚握住,绿谷就有了动静。
  爆豪胜己就着刚刚俯身的姿势看着绿谷出久缓慢睁开眼睛,看着他的眼睛里慢慢亮起光,甚至看见映在里面的自己。就那么一瞬间,爆豪胜己觉得是十年前的臭久交换过来了。
  “臭久,想要早安吻吗。”爆豪胜己突然这样说。
  “诶?小胜你怎么...”绿谷出久睁开眼睛就看到爆豪胜己的脸,淡金的发丝逆着身后照进的阳光。
  爆豪胜己没有管绿谷回答什么,撩起他的额发就往额头亲了一记。

-

  绿谷出久猛地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往四周环顾,交换回来了!再看表,7:45!绿谷立刻跳下床换衣服刷牙,没来得及吃早餐就跑出去了。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怎么还没换回来,臭久你是干什么吃的啊!然后依旧站在路口等。
  “小胜——!!”远远地传来绿谷的声音。
  爆豪胜己回头看,这是一段有点坡度的路,绿谷从上头毫不减速地举着一只手就这样冲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爆豪胜己觉得这是那不知道干什么吃的臭久也跟着穿越过来了!“你给我停下来!我不会接住你的!”
  “小胜我要你的手!”
  “啊?”爆豪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嘛,但还是伸出了右手。
  “完成!”绿谷即刻握住了爆豪的手。
  ……

  “诶没反应?!”



-tbc

-啊完美——(屁

-希望你们能慢慢看懂我理想中的未来胜出出胜的相处方式


评论(10)
热度(41)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