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出胜]你的灵魂 5

-灵魂交换、10+、私设、ooc
-短小!
-这次不好意思打胜出tag'_>'....
-欢迎评论留下你的观后感!!

-继续放飞自我

-过往请戳    




  “小胜,那个,最近小胜他好像有什么烦心事,你能知道是什么事吗?”在去事务所的车上,绿谷出久突然开口问道。

  “啊?”爆豪胜己当然听得懂哪个小胜是指自己,哪个是指十年后的自己,“我怎么会知道!你直接问他不就好了!”

  “也对。不过我想着小胜和小胜都是同一个人,说不定小胜会察觉到什么。”

  “你是傻子吗!”我连他和你同居了都不知道!

  “不过小胜以后要是有什么烦心事,记得要跟我说啊。不然又像这次一样怎么办啊我真的好担心!”

  “知道了你给我过去一点!别说着说着就贴上来!”


-


  虽说爆豪胜己想做出点比较惊天动地的事情推进整个人生的进程,但是想了想这样好像有点不好,毕竟这些应该是由爆豪胜己决定的,而不是自己来决定的。

  所以他现在就安安静静地看书好了。

  “喂你们有没有觉得爆豪同学今天有点安静?”

  “对啊要是平时的话肯定在和切岛一起吵吵闹闹的吧。”

  “还有我看他早上的对战训练好像有点力不从心的样子啊。”

  这些话爆豪胜己当然都听见了,心想看来安安静静是不行的,必须嚣张起来啊!“你们说什么!什么力不从心!要打架吗!”爆豪胜己一下站起来两手迸出火花对正在讨论的几人喊道。

  “啊正常了正常了。”

  “爆豪别激动啦!走我们出去买喝的!”切岛锐儿郎走过来一把搭住爆豪的肩。


-


  “早上好!绿谷君,爆豪君。”饭田天哉出来接俩人。

  “早上好啊饭田君,谢谢你告诉我最新消息。”

  爆豪胜己还站在门口不知道往哪走的时候,绿谷一把拉过他上了电梯。

  “嗯,那个人还说了什么吗?”

  “虽然真话英雄让他交代了他的个性,但是关于个性的其他事情他坚持要看到爆豪君才能说。”

  “啊?什么渣滓,等我过去宰了他!”

  三人乘电梯下了地下二层抵达审讯室,和爆豪所想不同,所谓的审讯室很是敞亮。里面坐着一个灰头土脸的人,看见爆豪胜己过来的那瞬间,眼睛都亮起来了。爆豪胜己对这种眼神感觉一阵恶心,掌心立刻就炸起来了,“看什么看你个臭乞丐!就是你搞的鬼吧还说想见我!现在你倒是说啊!”爆豪胜己往身后爆炸了一次借着气浪冲过去瞬间掐住了那人脖子。

  “啊啊救命啊英格尼姆英雄!”那人被掐得喘不过气慌张得朝饭田乱挥手。

  “冷静点小胜。”绿谷跑上前挡在爆豪和犯人中间,拍拍爆豪的手,让他松开。

  爆豪威胁性地缓慢加热手心,把犯人吓得叽歪乱叫才放开了手,“啧。”我竟然被这种货色近身了?爆豪胜己你太逊了吧!

  “咳咳咳...呕咳...”

  “现在你也见到爆豪君了,可以说了吧。”

  “咳咳咳,哎真是没想到啊,第一次把个性用在别人身上是这种感觉。”

  “第一次?”

  “要不然呢,我这种垃圾个性!又不能作为攻击力,根本没卵用好嘛!第一次还是用在自己身上,结果花了好久才自食其果自食其力找到让灵魂交换回来的方法!想想我多可怜!”说着说着犯人先消极起来。

  啊不过也是挺可怜的...绿谷和饭田不禁想到。

  垃圾。爆豪这样想。

  “那方法是什么?”绿谷说话了。

  “就是,让现在的他和十年前,啊或者说是十年后,啊,总之就是两个人同时做一样的事情就可以了。啊,不过说同时,其实就是在某一天的同一个时间点做同样的事情就可以了!你们能明白吧!”犯人边比划边说道,“但是睡觉除外!我当时睡了两天都没用啊。”

  “也就是比如,让现在的爆豪君一直喝水,当十年前的爆豪君一旦喝水了,这一瞬间灵魂就会交换回来了?”

  “哎对对对!就是这样!”

  “好吧,那我们出去商量一下吧,饭田君。”绿谷拉过刚才一直沉默的爆豪。



-tbc

-虽然说欢迎评论但是我从来不回复评论啊但是我真的都有认真看评论的!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回!所以4的时候都没人评论了啊难过是我太放飞了吗!

-然后想不到小胜在学校里和绿谷能有什么互动的,所以这次没有写到,欢迎你们给我出主意啊!!!

-然后应该快完了'_>'速战速决,你们会发现我每次都断在很神奇的地方不要打我

-经过评论提醒加了一句话,另外由此又开了一个脑洞,看来不能速战速决了,那我把剩下的全部写完再一次性发上来好了?免得你们每次就只能看那么一点点。

评论(9)
热度(32)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