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出胜]你的灵魂 3

-灵魂交换、10+、私设、ooc
-短小!果然我只适合写段子不适合写文'_>'
-攻受依旧不明
-欢迎讨论

-过往请戳  



  “哈?臭久你是没睡醒吗?!”爆豪心里还吓了一跳,以为绿谷这么快就看出来了,那不就太丢脸了!“我没有失忆!我不是还记得你是臭久吗!”
  “但是...”绿谷想了想还是不放心,“洗手间是右转方向。”
  爆豪差点脸一红,硬是梗着脖子喊:“我知道!”然后一脸火气地右转了。
  三秒后——
  “臭久——!!你他妈竟敢骗我!!”
  爆豪从刚刚右转的方向带着一片火光冲了出来袭向绿谷,绿谷早已有准备地站在拐角处先出手压制住了爆豪。两人撞作一团在走廊上扭打起来。
  “小胜你先冷静!我不这样试你也不会告诉我你失忆了对不对!”
  “放开我!我都说了我没失忆!”爆豪气得想要立刻炸飞绿谷,但因为还没有适应成年的身体,扭打之间不少磕碰到墙壁。
  “你都不认得家里的洗手间在哪里了!而且!平时都有的早安吻今天也没有了!变化那么大,你不是失忆难道还是心情不好吗!”
  爆豪听到绿谷的哭腔已经慢慢出来了,心想啊啊我就是心情非常不好啊现在!“现在是连我说的话你都不相信了吗啊?!”还有早安吻是什么啊我日??
  “好我信。那你说为什么连洗手间都不记得了?还有早安吻!”
  所以早安吻才是重点吗你这变态臭久!!被死死压在身下的爆豪咬牙切齿地想到。

-

  绿谷也不是傻子。
  他觉得今天早上的小胜好像比往常都要温和得多,最明显的是去学校的路上小胜竟然会时不时搭着他的肩,摸摸他的头发,这些小动作都让绿谷惊悚不已,但又不敢开口问,于是一路战战兢兢到了雄英。
  上午的对战训练终于让爆豪胜己感觉到了不习惯。不适应的身高和手长,还有体格和掌心爆炸的输出度。当爆豪胜己又一次因为爆炸没有达到预计程度而失去平衡摔在地上,手臂也因为超常输出而隐隐作痛的时候,爆豪胜己心想爆豪胜己你倒是快点锻炼自己的能力啊!

-

  “因为!因为我是十年前的爆豪胜己啊!!”说完爆豪就一把掩住了自己的脸,这种事情怎么说出来都很奇怪啊!
  快要哭出来的绿谷适时收住了眼泪,“十年前...?小胜难道你的记忆退化回十年前了吗!”绿谷哇的一声又快哭出来。
  爆豪胜己现在是直挺挺地躺在地上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臭久这家伙过了十年还是那么爱哭?要怎么说他才懂?什么退化回十年前?是说我弱的意思吗?!
  而绿谷出久直接趴在爆豪身上哭了起来:“我昨天就问你有没有事要不要去做一个全身检查你又说不用明明我都看见了那个人是故意要碰你的肯定有蹊跷可是你就不听你看现在怎么办记忆退化回十年前了呜呜呜明明只是睡了一觉而已啊昨晚也没有干什么为什么就会变成这样了啊小胜呜呜呜怎么办啊你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对了先找事务所商量然后……”
  爆豪胜己听着绿谷在他身上开始碎碎念时就默默炸开了手心的汗,正准备发作的时候——
  “铃——”
  “啊电话,小胜你先等一下。”绿谷一个抬头就恢复了神情跑去接电话。
  爆豪胜己:??
  “喂,饭田君?对,是我。”
  “是的小胜已经起床了。”
  “是的小胜的记忆退化回……啊不是?”
  “噢...喔...好的...”
  爆豪胜己趁着这个空当左转找到了洗手间解决了燃眉之急,回来的时候绿谷已经打完了电话。
  “怎样,我都说我不是失忆了吧臭久!一直逼逼个不停吵死了!”
  绿谷出久一脸凝重地转身看着爆豪胜己,“所以,小胜现在体内是十年前的小胜吗?”
  “对啊!你现在明白了吧!”
  绿谷出久看着明明已是成年模样的爆豪胜己却摆出未成年时生气的表情,“啊...小胜!”绿谷一把捧住了爆豪的脸,“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啊!”然后把爆豪的脑袋摁进怀里使劲揉。
  “等等等你这臭久干什么!”爆豪胜己手心来回炸了几遍才挣脱出来,绿谷也没在意,往他额头亲了一口,“这就补上早安吻了。”

  爆豪胜己:………………???!!?!


-tbc

-因为十年对一个人的性格可以有很多影响啊,所以一直在斟酌十年后的绿谷和爆豪应该是怎样的,然后就写出了大概这么个东西,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啦

-一天三连更加起来也不知道有没有一千字= =自己的坏习惯就是想到一点写一点然后等不及攒就放上来不要打我

-最后我会慢慢更的啦谢谢..



评论(3)
热度(49)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