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出胜]你的灵魂 2

-灵魂交换、10+、私设、ooc
-短小!果然我只适合写段子不适合写文'_>'
-攻受依旧不明
-欢迎讨论

-过往请戳





   “小胜,你怎么了?”绿谷出久先开口了。
   从昨天出完任务回来绿谷就一直观察着爆豪,生怕他有什么情况,毕竟那个犯人个性不明,后期审问也没有结果。当时的动作绿谷也看到了,绝对是有意去碰到爆豪的,这不可能是毫无意义的动作。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有些发愣,回神的时候眼睛瞥到床头的电子钟,时间比他所知的已经加了十年。虽然他没有去想象过十年后的他们是什么样子,但也没想到有一天睁眼醒来就到了十年后。虽然绿谷也高了壮了,但是那个看着自己的眼神,还是没有变过。“喂臭久,这是怎么回事?!”

-

  这里对于爆豪胜己是熟悉的,稍微回想一下,就知道从衣柜里拿出校服穿上,然后下楼洗漱吃早餐,最后背上书包出门。“我出门了!”
  爆豪胜己走到路口突然想起什么,稍微在原地等了一下,然后——
  “小胜!对不起来晚了!”
   爆豪胜己回过头,看见那还没有长高的人儿,顿时心里一阵暖意。但他还是狞笑着,举起正在闪着火花的手心,“臭久你这混蛋是不是找死??”

  “啊啊小胜对不起!我们快走吧!”
  “这不用你说!”
   爆豪胜己心想模仿以前的自己还是挺容易的嘛,只是不知道以前的自己怎么模仿我就是了。

  毕竟十年后的我可是厉害了很多啊!


-

  “诶?”绿谷出久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是怎么回事?
  “小胜你哪里受伤了?”绿谷紧张地走上前握住爆豪的手翻看,“有哪里痛吗?”
  等等等这个距离太近了啊臭久!爆豪一下子挥开绿谷的手,“我没有受伤!我的意思是!…”爆豪突然停住了,他要怎么说,说自己是穿越来的吗?说自己其实是十年前的自己?然后呢?没有意义吧,即使是现在的自己也能做好吧。“没什么!我去刷牙了!”爆豪胜己一脸不爽地走出房间并迅速调动起大脑观察思考洗手间会在哪里。
  绿谷出久意识到了,他看着爆豪走出房间然后沉默地在走廊上缓慢地走着,“小胜!”绿谷叫住了他,并把自己刚刚冒出来的想法小心翼翼地说了出来——

  “难道小胜你…失忆了吗?”

-tbc


评论(2)
热度(42)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