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出胜]你的灵魂

-灵魂交换设定
-10+年龄设定有,同居交往状态
-私设有,ooc有
-先码个开头试试
-欢迎评论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本能地感觉到有什么不对,一下弹了起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上,有两个枕头。手掌心下意识地发起爆炸准备随时的攻击,却发现了更多的违和感…
  爆豪胜己看向旁边的窗户,映出的身影长高了,也变壮了。“不对…”不是自己长高了,他能清楚地感觉到身体里的违和感,是内在的灵魂穿越了——爆豪胜己看着出现在门边的已是成年人模样的绿谷出久这样想到。

-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本能地感觉到有什么不对,一下坐了起来。是家,自己的家,雄英毕业前一直住的家,从雄英毕业后就和绿谷在外面租房子住了。也就是说——自己回到了十年前。
  爆豪胜己对这一切是有心理准备的,毕竟他昨天在处理突发事件的时候一时失误被不明个性的犯人故意碰到了手臂,当他正准备一拳炸死犯人的时候绿谷已经奔过来压制住犯人了。“小胜,你没事吧!”
  爆豪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没有外伤也没有痛感,“没事,走了!”
  现在看来原来那个犯人的个性是穿越?还是只限于灵魂穿越的那种——爆豪胜己下床后看着自己的身体这样想到。

-tbc

 


评论(3)
热度(41)
© 长夏暮里|Powered by LOFTER